~~一個人的寂寞~~

2015031711:36




 

          




輸給寂寞

輸給人間的冷漠

竟然任寂寞默默探訪

自己很明白從你離去

註定與寂寞結了不解之緣

只是常常在想..

那個沒有我的地方你怎麼過

是不是同樣的時間起床

沒有我替你準備早餐

你是否有熱騰騰的飯菜

一個人吃著早餐

心裡頭是否感到
空虛

你喜歡逛市場

是否一樣喜歡固定攤位買

這裡的天氣風不吹雨就會來

那邊是否也一樣

記性不好的你

是否常常忘記帶傘

以前喜歡和你去公園散步

累了坐在長椅聊天

現在少了你

位子變寬了許多

心也冷了許多

以前你喜歡幫我洗衣裳

掛滿整個竹竿

現在竹竿掛不了幾件

空盪盪的衣架

掛在上面著全是思念

春風夜冷..

拿起電話撥出好多號碼

把思念打出去

總是講沒幾句話就掛掉

人生走到這裡才真正明瞭

能與心愛的人坐在一旁

是件最幸福的事

深更無伴

無人可體會一個人的寂寞

牆上的時鐘

滴滴答答悄悄地過去

雖然生老病死在所難免

少了你的日子

對我好像沒有相同的意義

我也不想這樣過

只是要等到那一天

才能與你再相聚

我想告別寂寞

   真的想告別寂寞...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