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夜~~

2012032809:54




 伸手開了窗~
  一絲絲的雨水滴在窗簾上~
  抬頭望著天空黯淡無光浮雲密佈~
  忽然有人輕輕敲著門~
  寂寞出現了~
  它詭譎的告訴我~
  妳無法抗拒~妳就接受我吧~
  望望四週發現無處可逃~
  它已烙印在我心上了~
  寂寞它夜涼如冰~
  總喜歡在夜裡折磨著我~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有誰能替我抵抗寂寞~
  好想~真的好想~
  找一個人來陪~
  一直等著那個人的出現~
  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就能化解寂寞~
  只是他在那裡~
  到底今夜是因為想他~
  還是因為寂寞~
  常常在想~
  會不會找個人來陪也是一種罪~
  那個罪一直潛藏於內心~
  結果到最後才發現還是寂寞惹的禍~
  今夜決定放逐孤獨~逃離寂寞~
  也決定找一個人來陪~ 
  一起共度這個夜~
  那個人是你嗎~
  我真的不清楚~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