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

2012032913:52
 


           放~
           放手~
           該放手~
           去練就一身迷人的孤獨~
           就讓孤獨換成另一種幸福~
           不值得回顧~
           也不值得重新翻閱往事~
           這些話是一位網友說的~
           我很喜歡這些話語~
           讓我有感同身受~
           也可以感受他的孤獨~
           其實我對孤獨並不陌生~
           它陪伴了我十一年~
           可以算是我的好朋友~
           在每個夜裡孤獨和寂寞都是我的良伴~
           它們讓我遠離塵囂~遠離虛華~
           在靜靜的夜裡總會陪著我~
           讓我在書中找到另一層面的昇華~
           也讓我心靈裡得到更多的黃金~
           當然它們也沒有排斥我心底的浪漫~
           它們和平共處著~
           所以我依然是孤獨中浪漫的女人~
           遠方的你~
           孤獨的男人~
           在遠遠的角落裡~
           浪漫的女人會祝福你~
           你不孤獨~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