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願孤獨~~

2012033014:46


  

          告訴自己~
          好好去愛吧~
          只要自己不再受到傷害~
          盡情地去歌唱~
          唱出自己的人生~
          即使沒人在旁鼓掌~
          也快樂地跳舞~
          舞出自己的道路~
          即使都無人替妳喝采~
          也要慎重選擇這條屬於自己~
          通往人間天堂的道路~
          有人告訴我~
          有一種美麗叫做~打開空間~
          妳將會發現~空間的魅力~
          曾經不經意錯過了花~
          現在我和雨相逢了~
          即使雨它也不屬於我~
          我也會再遇到美麗的彩虹~
          春天裡夢幻的蝴蝶~
          牠替我帶來了新的戀情~
          也帶走了昨晚的舊夢~
          若世間的愛情都不再屬於我~
          那我~
          情願孤獨~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