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的月~~

2012033120:04




   月色很美~
   但比不上母親的眼淚~
   月色真的很美~
   總是比不上故鄉的月~
   記得那時才十六歲~
   因為醉戀虛華的城市~
   為了少女的幻想~
   為了無知的決定~
   離開愛我的親人~
   母親流著眼淚也喚不回我的決心~
   或許是好奇心作祟~
   還是自己太好強~
   我也已忘言~
   從小即被呵護長大~
   未曾離開父母的懷抱~
   在異鄉每當月色最美的夜晚~
   總會對著月亮流下眼淚~
   思念摯愛的母親~
   思念著故鄉的月~
   母親總會不時飄送片片的叮嚀~
   也讓異鄉的遊子感受款款的關懷~
   也曾答應只要葡萄成熟時~
   我一定歸來~
   而今心愛的母親已離我而去了~
   我也沒有實現諾言~
   對著無法再擁抱的母親~
   今夜望著濛濛的月色~
   有著濃濃的離愁~
   依舊思念母親~
   思念故鄉的月~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