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開花的樹~~

2015031313:59

 

 
 
    

  

  




從來沒有想過

這輩子..

可以對愛再有感覺

還期待遇見你

最好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於是我在佛前求祂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到了今天...

算算已經過了500年

終於打動了佛

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樹不斷的成長

不斷的冒出青翠的葉子

期待與他來次美麗的邂逅

春天的陽光下

這棵被化身的樹

慎重地開滿了花

成串的花像墬子般垂落

朵朵都是前世的盼望

期盼當你走近時

聞聞與眾不同的花香

期待你走近時

站在樹下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花兒

是我對你等待的熱情

然而當你走近時..

卻無視我的存在

匆匆地走過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傷心的我抖落了滿地眼淚

親愛的..

你是否明白

飄落滿地的並不是花瓣

而是我凋零的心

原來愛沒了..

心也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