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裡心疼的人生~~

2015040511:03

 



 

 








有人告訴我..

孤單~是妳心裡沒有人

寂寞~是妳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我該屬於孤單還是寂寞

因為我心裡住個遙遠的人

每次看見有人成雙入對

眼角總有淚水

後來才知道..

想你已是我命中的習慣

原來我並沒有把你忘記

一切都深刻於心底

今天是清明節

祭拜完你再度問自己

可不可以以後不再想你

可不可以以後不再牽掛你

只是最終還是想你

任性的自己這輩子

註定該忍受這種殘酷的思念

因為..

我已永遠的失去你..

想你也只能是到不了的幸福

詩人說的沒錯

往事有多少傷痕就有幾條

你狠心地離去

拋棄我獨留迷離的塵世

我依然孤獨地守候

夢想著

那些我到不了的幸福

夜依舊那麼孤寂

少了你卻多了許多悲涼

遙望滿天星光

不禁一聲長長地嘆息

該如何獨自撐下未來的旅程

在這星光燦爛的夜裡

淚水不禁打濕胸口

曾經的美麗永遠只能成為回憶

未來遺憾的歲月裡

只能
更懂得自己

讓痛苦變成一種幸福

讓愛成為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依然感覺是美麗

今後把愛種在時光裡

種在生命的土壤裡

讓它發芽..成長..

重拾歲月重拾自己

替自已做一串生動優雅的夢

有人告訴我..

一輩子與同一個人糾纏

心裡由始至終只牽掛一個人

不被取代

不被篡改

 也是件美好的事..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