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這樣寫~~

2012100113:35



  
 

         曾經渴望一份愛~
         一份真感情來填補空白~
         誰知闖入莫名其妙的自私~
         來擾亂我的心海~
         已經蒼白的世界~
         無緣無故被鋪上一層雪~
         守在我的左右不離開~
         如果你是好人~
         應該值得我喝采~
         可惜愛情在你眼裡~
         只在我身邊徘徊~
         不准身旁有蝴蝶飛舞~
         不喜歡這種自私的愛~
         請你離開我的視線~
         我的世界需要色彩~
         需要許多友情的愛~
         一份在他懷裡養著傷的愛~
         感覺一輩子都被寵愛~
         不是你那種~
         只看女人不懂女人~
         不是你那種~
         想愛女人又傷害女人~
         愛.不是這樣寫的~
         請離開我的視線~
         也別妨礙~
         尋找幸福的女人~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