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不是女人的專利~~

2012122010:39




   
應該都聽過

趙傳唱一首歌

我很醜但我很溫柔

其實他也不醜

他只是帥的不明顯而已

溫柔並不是女人的專利

女人的溫柔似水

男人的溫柔如山

女人的溫柔

能夠撫慰男人疲憊的心

男人的溫柔

讓女人在愛情中更有安全感

男人與女人的溫柔

具有不同表現方式

男人把冷酷之心變成溫柔

那是女人的願望

溫柔的男人

並不一定女人最愛的

 但愛她的人一定是溫柔的
 
女人的溫柔

是一種力量和智慧

男人的溫柔

是一種修養和魅力

需要時間和閱歷的淬煉

才能具備這些特質

溫柔看起來微不足道

但如果從小事一點一滴

細膩的溫柔才能打動

彼此的心..

一般人認為

溫柔是女人專利

這想法已經落伍了

現在已是2012年了

明天聽說是世界末日

希望不是..

這樣我才有機會

把我的溫柔

讓喜歡我的人感受到

男人們記住

~溫柔~

並不是女人的專利..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