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滋味~~

2012092800:43
    

              ~~秋意濃秋風起創作幸福滋味~~
  

           夜深了人靜了~
           為何你還沒睡~
           是在等我嗎~
           等待愛情嗎~
           如果有機會為你停留~
           我會停下腳步~
           相遇隱藏著一份緣~
           執著地一直等待~
           只為等待有緣的你~
           相信我是你的女人~
           這份愛~這份情....
           是我最迷人的光彩~
           心中的這份柔情~
           它已愈演愈濃~
           你...應該感受到了~
           醉要醉在心裡~
           只是今晚~
           卻沒醉在你的懷裡~
           與你相擁宿醉才完美~
           秋意濃...
           勾起相思片片~
           秋風起....
           吹起夢裡的醉~
           微醺之際情移心動~
           輕輕地~
           擴散幸福的滋味~
           秋天盛開的玫瑰~
           讓我陶醉~
           讓我流淚~
           過了這個秋季~
           我的愛~
           會不會跟著它~
           一起枯萎~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