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一生哭幾擺~~

2012092710:28


    


      男人有淚不輕彈~
      男人真情不輕放~
      男人一生真的只哭三擺嗎~
      有些男人或許不曾哭過~
      有些男人不知哭了好幾擺~
      小時候不曾看父親哭過~
      對父親一直存著崇拜~
      也一直盼望與父親能親近~
      但父親的威嚴一直掛臉上~
      只能默默守著那個願望~
      小時候住在鄉下~
      有一次與哥哥玩大型腳踏車~
      不慎將腿卡入車鍊蓋子上~
      腿撕裂好幾公分血流不止~
      鄉下醫院不敢怠慢~
      先止血建議快送大醫院~
      父親任職的台糖附屬醫院馬上縫合~
      因為疼哭鬧不已~
      父親抱著我~
      在淚光中望著他流下眼淚~
      那也是我第一次看見父親第一次哭~
      十二歲時爺爺過世~
      幾個小孩不知大人失去長輩心在痛~
      只見到父親對著爺爺相片默默在流淚~
      這也是我成長過程中看見父親哭了兩次~
      在出嫁的前夕~
      父親默默地在客廳沉思~
      要離家出嫁的我不禁哭倒父親懷裡~
      這是唯一與父親最親的一次~
      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哭泣~
      在我生命中~
      真的看到父親哭了三擺~
      其它男人們~
      這輩子你們共哭了幾擺~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