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執~~

2012072511:24
      





      喜歡看韓劇~
      喜歡他們的演員~
      看著他們精湛的演技~
      心裡直拍手叫好~
      一個未婚女子竟能把生孩子~
      演的好像身歷其境的感覺~
      我十分認同她們的功力~
      因為她們是演員~
      作者所寫的作品~
      一定是他的故事嗎~
      我認為應該不全是~
      應該是週遭遇到的~看到的~
      加上當時想法的加工想讓它是喜劇還是悲劇~
      就隨下筆時的心情吧~
      喜歡記錄身邊朋友的喜怒哀樂~
      也喜歡傾聽他們細述的愛情故事~
      再讓自己融入其中加以創作結局~
      這都是日記的題材~
      並非個人心情或故事~
      我非年輕漂亮女子不會有此豔遇~
      我只想讓自己淨空的心靈依舊孤獨~
      嘴裡哼著依舊最愛的那首情歌~
      依然不想讓~心~去坐牢~
      只想守著你坐過的位子~
      選擇獨自走過寂寞~
      堅守著一生只愛一個~
      這就是我的固執~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