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雨~~

2012072611:54

 

    

     又是一陣的大雨~
     阻隔了許多人回家的路~
     不明白你為何被阻隔在雨的那頭~
     這時候想見你的心~
     忽然覺得好難~好難...
     雨啊...你何時才會停呢~
     處在兩個盡頭的我們該如何交集~
     你在雨的那頭我卻在雨的這頭~
     雨傘下來來去去的風景~
     叫我難以自私的離去~
     我想替你留個位置~
     鼓起勇氣朝你走了過去~
     害羞地將傘交遞給了你~
     想與你共享雨中的風景~
     下雨的街上我倆一起走著~
     小小的雨傘淋濕了我的衣服~
     我渴望你再靠近一點~
     雨聲~心跳聲~愛情雨就這樣來了~
     望著窗台落下的雨滴~
     是否可以承受我的愛~
     對我就算全是痛苦的愛情~
     一樣沒關係~
     只希望別再把自己的愛弄丟了~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