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

2012072412:22


     



   
       天色剛透著微白~
       自己竟然站在海邊~
       四周的濃霧圍繞著我~
       遠處仍看得見小船上燈光點點~
       身邊的霧似真似假...
       這霧似愛情般剎那濃烈~
       轉眼又失去讓人無法抓住它~  
       霧起時~煙霧掩蓋身邊的你~
       霧中裡~面前的你幻化不定無法看清你~
       霧散去~我卻失去你再也找不回霧中的你~ 
       不知道從那一刻起~
       也不知你是如何闖進我心裡~
       只知道有霧的日子裡就能看見你~
       彷彿是夢境又像是真實~
       讓我對你的思念因幻想更浪漫~
       依然牽掛著清晨的海岸~
       滿腹的情懷總是詩~
       今天因為沒霧所以無奈~
       無奈看不到你~            
       在黎明之前~
       我會離開這沒有霧的海邊~
       回到屬於我的角落~
       繼續編織著蝴蝶的夢~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