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便利貼~~

2012062710:39
   

        
      真正的愛~
      是接受不是忍受~
      要支持不要支配~
      是安慰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
      懂得道謝也要懂得道歉~
      要知道體貼也要懂得體諒~
      知道認錯更要改錯~
      愛是經歷也是體會~
      不要失去了才知可貴~
      更不要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
      有些東西失去了~
      永遠也不會再回來~
      我以往得到的愛~
      處處充滿驚喜~
      老公喜歡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貼上溫暖我心的便利貼~
      譬如說~
      親愛的我上班了~
      別忘了我今天想妳的心~
      記得要吃飯喔~
      出門要記得小心騎車喔~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
      但是紙條內卻充滿真情~
      明白一句話~
      千萬不要因為孤獨才去愛~
      而是讓相愛的人不再孤獨~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