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鎖~~

2012062619:40
     

      朋友對我哭訴~
      痛苦地告訴我~
      愛情好像一把鎖~
      當我遇見她愛真的鎖住我~
      溫暖的關懷她卻很無奈~
      我的真心她卻鎖住心~
      一直盼望她會回心~
      結果卻讓我學會死心~
      他一直很後悔~
      當初不該對她說愛~
      那是讓自己欠下感情債~
      心在原諒和絕望之間徘徊~
      選擇傷害自己來離開~
      獨自走在漫長路上是如此的累~
      最後才明白這一種愛~
      不值得繼續再等待~
      也許愛情只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就像天空是星星的世界~
      星星絕對不會手持酒杯走到人間來~
      大海是魚兒的家園~
      魚兒不會離開水面到路地來~
      就讓思念變沉默~
      放手讓愛情離開吧~ 
      愛過~痛過~
      擁有過~失去過~
      留下的這一道傷口~
      永遠都會隱隱作痛~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