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洋蔥~~

2012062720:23
         
        祈求上天將兩個天燈接起來
       --------------------------
    

        天燈緩緩地升空~
        上面寫著~今年我一定要死~
        放天燈那個女孩~
        看著升空的天燈不禁哭喪了臉~
        天燈不理會女孩依舊地升到半空中~
        女孩忍不住掩面痛哭起來~
        旁人極力安撫她的情緒~
        並疑惑地問道~
        每個人都寫祝福的話~
        為何妳會寫這樣的話語呢~
        女孩哭的更傷心說道~
        我是要寫~今年我一定要死會~
        誰知道最後那個字還沒寫完它就升空了~
        女孩求助旁人我現在該怎麼辦~
        旁人就再拿一個天燈讓她寫了~會~
        點燃了讓它也緩緩升空~
        並安慰她不用擔心了~
        女孩終於破涕為笑了~
        我從未放過天燈~
        也不奢望求到幸福~
        因為愛就像一顆洋蔥~
        一片一片剝下去~
        剝到最後一定會流淚的~
        好友說的沒錯~
        愛太難寫了~
        ~心~躲在中間坐牢~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