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

2012061719:34
   
 

   
    烏鴉打算飛到南方去~
    途中遇到一隻鴿子~
    一起停在樹上休息~
    鴿子問烏鴉~
    你為什麼要那麼辛苦飛到南方呢~
    為什麼要離開這裡呢~
    烏鴉嘆了一口氣憤憤不平地說道~
    其實我也不想離開這裡~
    可是這裡的人都不喜歡我的叫聲~
    他們看到就攆我~
    有些人甚至還拿石頭丟我~
    所以我想飛到別的地方去~
    鴿子笑了~
    勸著牠你別白費力氣了~
    如果你不去改變你的聲音~
    不管你飛到那兒都不受歡迎的~ 
    人也是一樣~
    很多人生活中無法找到自己的位置~
    除了自大又喜歡將別人比下去~
    總喜歡甚麼事都裝懂~
    不但喜歡懷疑他人~
    又用自己想法來斷定一切事情~
    時間久了相處起來非常痛苦~
    他不但不反省自己還怪罪他人~
    為何他會不受歡迎~
    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
    你不能強求別人接受你的做法~
    人的一生之中~
    很難找到屬於完全適合自己的人~
    唯有先改變自己的想法與做好~
    你才會是人見人愛的人~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