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自己~~

2012020923:35

           以前只要過完年~
           就會一直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一定會替自己放假~
           讓自己過個特別的一天~
           會與老公倆人~
           香檳酒氣滿場飛~
           舞衣人影共徘徊~
           勾肩搭背~進進退退~令人好陶醉...
           讓自己沉醉在音樂裡~
           讓自己浪漫於舞步間~
           悠揚的音樂~輕快的華爾滋~
           總是讓我好懷念~
           跳舞曾經是我的最愛~
           只是與我共舞之人去了遠方~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進進退退滿場飛~
           已經十年沒為自己過生日了~
           今天特別開了一瓶紅酒~
           邀了浪漫和寂寞為我祝福~
           寂寞~當我痛苦時都在身旁陪伴~
           浪漫~在我快樂時都會陪我歡唱~
           含著淚拿起酒杯~輕輕搖晃手中這杯紅酒~
           看著殘餘的酒液沿著杯緣緩緩流下~
           這緩緩流下的淚酒~彷彿是酒精感動的眼淚~
           你應該也是在為我祝福吧~
           浪漫~寂寞~感激妳們這些年的陪伴~
           來~拿起酒杯為我乾了吧~
           也一起祝福我~
           嘉琳~生日快樂~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