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自己~~

2012112514:34
 



   

走出家門 

仰望天空  

看見藍藍的天空

上面有個美麗心形圖案

很美~很美~

美得像我的心情

決定出去轉一圈



 
      


一直以來

我都為別人而活

今後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一輩子不長

已走過一半多了

還剩多少不知道

所以..

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今後...
 
不再去羨慕別人

他們所擁有的幸福

我也曾經擁有過

未來會在來的途中

即使離開我的

也深刻相愛過

沒有遺憾



 




未來我會

更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對身邊的人更好

因為...

這輩子有緣在一起

下輩子..

我們不一定能再相遇



 
          
 

愛...

有緣才能相聚

不一定

要山盟海誓

也不一定

要天長地久

只要你心中有我

就滿足

  曾經擁有...








始終相信這句話

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

真的勝過

一群只懂你笑容的人

走吧...

我們一起去

尋找這一個人...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