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戀情~~

2012032510:47




             太久沒去找朋友了~
             趁著假日去看看她~
             她是獨居一個人~
             人長得漂亮又有內涵~
             但她對交朋友十分挑剔~
             所以至今還是一個人~
             與她閒聊著近況~
             她告訴我心中已經住著一個人~
             是網路認識的~
             已經交流半年了~
             但~至今仍不曾見面~
             她說喜歡那種感覺~
             像夢幻愛情~也像真實的感情~
             望著她發光的臉龐有著滿足~有著幸福~
             她打開了倆人的留言讓我欣賞~  
             男孩名叫~哲~
             女孩名叫~蝶~
             哲~問她昨夜夢中可有他~   
             蝶~夢境裡與他纏綿廝守~
             哲~可否將夢境寫成一首詩~
             蝶~昨夜夢中我曾找到愛~昨夜夢中我曾遇見你~
                斜陽裡擁抱~風雨中親吻~
             哲~妳可有讓愛溜走~
             蝶~我已佈下愛的細網~你已無法從夢中溜走~
             哲~感動的我願做妳俘虜~妳已抓住我的心了~
             蝶~你也已抓住我了~我也願做你的奴婢~
             哲~不是奴婢~是公主~
             蝶~我太幸福了~這輩子我要陪你到齒搖髮白~
                陪你到那裡也去不了~仍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
             哲~有幸得一紅粉知已~我太幸運了~
             蝶~這是得來不易的幸福~我再也不放手了~
             看完他們愛的留言~
             我該祝福還是勸她清醒~  
             她幸福的告訴我這輩子他們不會見面~
             她只要享受這種不會受傷的網路戀情~
             我望著她~心裡也嚮往著~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