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

2012032310:16
 


        心中上了鎖~
        只怕人家知道我心事~
        臉上帶上面具~
        深怕人家看穿我~
        答案已在我心中~
        卻希望有人讀懂~
        眼見就要下雨了~
        織好的夢也將會被淋濕~
        夢啊~屬於我的夢~
        為什麼又要忍受這場雨~
        將我的幸福~
        又要變得不幸呢~
        斟滿一杯酒~
        學著你喝酒的模樣~
        喝醉了~
        瞇著眼看著掛著雨簾的遠方~
        那裡有屬於我們倆人的明天~
        旅程看起來還是很遙遠~
        寬廣的道路沒有盡頭~
        我要去尋找我的夢~
        我帶著心正在趕路~
        那個屬於我們的地方充滿了回憶~
        我要去尋找我的夢~
        暫時停下腳步~
        祈求下著不停的雨~
        請你散去~浮雲也散去~
        我始終看不清楚路~
        只知道雨的遠方有你~
        讓我找到你~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