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泊的男人~~

2012032519:34




  男人的純真感情~
  猶如燃燒在夜空的星星~
  在佈滿浮雲的夜晚~
  有誰發現他含淚的雙眼~
  在內心深處是否有著~
  不為人知的痛苦~
  為何自己黯然地在哭泣~
  我願意靜靜地聆聽~
  請到我身邊對著我傾訴吧~
  望著你憔悴的身影~
  獨自行走在道路的盡頭~
  為何沒有女人同行~
  是否沒人明瞭你飄泊心靈~
  在這月色矇矓的夜晚~
  落寞抽煙的身影~
  特別的吸引我~
  放棄你的孤獨~
  來到我的身邊~
  愛情的燈火已燃燒~
  載著戀情的女人等你歸來~
  請投入我懷裡~
  男人~飄泊的男人~
  請為我留下吧~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