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秘密~~

2012032109:39


            曾經~
            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
            現在~
            你卻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這一段情可能會忘記~
            至死也不會再提起~
            我已不再是你的花朵~
            你的不珍惜~不呵護~
            任憑歲月覆蓋著~
            花朵枯萎的陰霾~
            站在早晨的花園裡~
            回憶著所有的夢想~
            也懷念往日的戀情~
            雖然燕子稍來信息~
            呼喚著我回到以前的歲月~
            但是我明白~
            時間就像流水~
            這輩子誰永遠也無法~
            有幸碰觸兩次一樣的水~
            因為已經流逝的~
            永遠不會再回來~
            望著盛開的玫瑰~
            我考慮著~
            回去倒頭再睡繼續做夢~
            還是起身~
            到愛情公寓追逐我的夢想~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