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心事~~

2012032011:00
  
   
    今早去看網友一篇日記~
    ~加鹽的咖啡~
    感動的情緒不斷持續著~
    久久依舊無法平復~
    常常恨自己太多情~
    而讓自己太容易感動~
    四週靜悄悄地~
    就是喜歡這靜謐~
    也為自己沖一杯咖啡~
    也在咖啡裡加了鹽巴~
    只想讓自己去體會那份愛的感動~
    咖啡香氣依舊~
    只是多了心中那份苦澀~
    播放著我最愛的歌曲~
    讓它不停重複唱著~
    習慣一個人的獨處~
    讓優美的旋律不斷圍繞著我~
    也讓自己的心胸~
    不斷地擴大~不斷地再擴大~
    讓那不想存留在心中的哀傷~
    一起隨音樂飄散於空氣中~
    常常想著過去~望著未來~
    對著自己依舊沒有把握~
    有個網友問我~
    妳需要的愛是甚麼~
    我回答~
    愛對我來講已經是奢侈品~
    想要再擁有愛~
    除非奇蹟再現~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