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花~~

2012030514:33
       
     
    
        聽著梅豔芳的女人花~
        心痛忘我的時候~
        一顆心忽然變的好脆弱~
        強忍的淚水一直流~
        無論怎麼擦拭還是一直流~
        只因她等待一輩子的愛情無疾而終~
        也含著遺憾來離開這個世界~
        女人花~真情真愛無人懂~
        女人花~孤芳自賞最心痛~
        只盼望有一雙溫柔的手~
        能撫慰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卻搖曳在紅塵中~
        眼前的路想要有個伴~
        一雙溫柔的手牽著~
        陪著我一起觀日出賞日落~
        陪著我走完這僅僅一次的人生~
        那會是心靈的悸動~
        更堅定我想握住你的手~
        我的心中也有花一朵~
        朝朝與暮暮~
        靜靜地等候~
        有心人來入夢~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