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夜~~

2012030513:42

 


        思念的夜裡~
        靜靜地坐在床緣~
        心緒依舊望著有你的方向~
        是否依舊喜歡品茗~依舊喜歡浪漫~
        抬頭望著遠方的你~
        靜靜望著你~
        不讓滿眶的淚水溢出~
        輕輕泯著口水~
        吞下去的都是滿腹的思念~
        不知天使帶著我寫給你的信~
        是否收到~
        還是你早已啟程在愛的路上~
        我已想了你一整夜~
        等待著你溫柔的懷抱~
        萬千纏綿~無限愛戀~
        癡癡望著窗外飄落的雨絲~
        我知道我若找到你~
        就算再次割了我的心~
        還是要擁抱你~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