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夜~~

2012030317:38





       夜裡~我又想你了~
       伴著柔柔的音樂聲裡~
       特別的想你~
       低沈的話語~淺淺的笑容~
       已深深住進我的心房~
       讓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想你~
       感覺是一種幸福~也是痛苦~
       但依然還是想你~
       在靜靜的夜認識了你~
       是緣份嗎~
       還是老天安排~
       或是擦身而過的情緣~
       常常渴望聽見你的聲音~
       牽掛變成甜蜜的苦痛~
       但仍然讓它存在心裡~
       今晚~特別的靜就像那天一樣~
       你的影子浮上了心頭~
       讓我如此癡迷~如此失落~
       你已深深吸引著我~
       渴望能見到你~
       對這樣的夜會有一種期待~
       渴望在你懷裡~
       萬般的情意只想告訴你~
       真的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你...
       想我嗎....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emo 於 2012-03-03 20:48 2F
  •   



     
    FOR U !!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