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燭光~~

2013051412:55

 





夜很深了

我們躺在各自床位上

想著各自的心事

或許什麼也沒想

忽然他變得輾轉不安

翻來覆去著..

後來起身找東西

翻出一根蠟燭點燃了它

清楚地可以看見

黑暗中發出的白光

也看見他的眼神

有些饑渴..

 他餓了嗎..

他想吃那根蠟燭..

還是想吃掉我..

把蠟燭立在床緣邊

沉默中聽到他急促呼吸聲 

這雙頰深陷兩眼饑餓

半裸的男人

在黑暗中注視著我

 用著沙啞的聲音說..

燭光在黑夜中燃燒著

長夜即將被我征服

那一夜..

圍繞著那根蠟燭

明白燃燒我的不是燭光

而是那活生生的事實

清清楚楚綻放在眼前

光明在黑暗中閃耀

連魔鬼也無法打倒他

火燄裡的呢喃..

彼此強烈感受那美麗

無法太多言語去描述它

那會是心中永遠的秘密

蠟燭越燃越亮

火光不停閃爍

衝破沉靜的屋頂

劃破漆黑無邊的夜空

呼喊著..

我自由了.

再也找不到..

比這更美妙的世界了

夜不再是孤單寂寞

忽然間..

一道光芒刺痛眼睛

驚醒了我..

原來是一場美麗神話

起身推開落地窗

一道陽光照進屋裡

這光芒..

猶如昨夜裡

  我生命的燭光..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