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祭~~

2012051411:20
   
     
       在我最美麗的時候~遇見了你...
       當我最愛你的時候~你離開了我...
       11年前的今天~
       你對我許下承諾說一輩子照顧我~
       只是這個承諾撐不到5個鐘頭~
       我們就天人永隔~
       從那一天起我就一直守著那個承諾~
       原本想用今世的柔情~
       伴你到下個輪迴~
       無奈思念的淚水~
       陪我夜夜難眠心也憔悴~
       孤單的我~
       將往事斟上一杯又一杯~
       如今我已心力交瘁~
       今天是你的忌日~
       依舊準備你喜歡的食物祭拜你~
       仍然倒一杯紅酒一旁陪你~
       只是今天是我最後一次想你~
       我將告別對你的眷戀~
       也不想再守住那個無望的未來~
       你對我許下的承諾也會在我記憶裡~
       一點一點慢慢來忘記~
       不再提起~不會再提起~
       莎呦娜啦~與你說再會了~
       唯有忘記你的愛~停止想你~
       才能找回我自己~
       今後我會找回我的快樂~
       不再悲傷~
       即使仍是孤單~
       對我是另一種美麗~
       此刻我心正下著細雨~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