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季節~~

2013041513:55







如果有人告訴妳

他永遠愛妳

你是否會相信

我想不出理由不相信

因為那一刻..

他的確是愛妳的

自然該去相信那個承諾

至於有沒有永恆之愛

那卻是另一回事

只是我了解..

永恆的愛也會變化

因為愛是有季節性的

任何人都期待戀愛

戀愛中會有..

春~夏~秋~冬的季節出現

只是女人幾乎處於春季較多

男人則不同..

只要他認識了喜歡的女人

火一般的熱情是從夏季開始

女人平靜的心湖泛起漣漪

 這時候處於春季的心

也因他的熱情慢慢暖和起來

彷彿世界沒有失戀這兩個字

當他熟悉她的全部之後

卻以出乎意料的速度

進入秋季..

 並走向冬季..

可憐的她剛剛才進入盛夏

淺嚐著愛情的甜蜜

女人感情上總是慢半拍

而且喜歡謎中找謎

又愛在謎外尋謎..

當她開始飽受愛情煎熬時

男人已經再次尋他的春天了

如果真的喜歡戀愛

對愛必須有覺悟

不要一味地

只享受春天的浪漫

也要能忍受冬天的酷寒

雖然我一直孑然一人

但是我享受春風秋雨

我也習慣盛夏冬雪

因為戀愛的季節

似乎已離我

  好遠好遠了..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