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悲傷~~

2012041502:48

   




           以為這輩子是沒人可替代~
           也沒甚麼東西是我必須要擁有~
           天真的以為在自己的世界裡~
           早已壓制了情感~
           以為自己在愛情裡~
           那顆心早已體無完膚~
           永遠不會再有激情~
           可是上天卻讓你找到我~
           開始我有了心痛~
           也有了感動~
           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上~
           早已沒有愛情這回事~
           愛是那麼昂貴~
           它會隨著時間~
           隨著心情去改變~
           早已不會憧憬愛情的美~
           所以最好是忍住傷悲~
           假裝生命中沒有遇到你~
           留下你給的美麗~
           獨自遠走~
           我是受傷的玫瑰~
           不須要你憐憫的淚水~
           現在捧在手上~
           滿滿都是自己的憔悴~
           心裡明白~
           你也不會屬於我~
           這輩子不管愛或不愛~
           你我都不要再相見~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