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娘茶~~

2013011611:01


      



                   





第一次聽它時

就愛上了..

是一首極好聽的歌

像在訴說一段情

又像在講一篇

自己動人的故事

不妨先放下手中的工作

去泡一杯好茶

用心聆聽這一首

~~月娘茶~~

斟一杯凍頂的春仔茶

沒括土豆加減剝

月娘啊~

請妳不通驚歹勢

啊~入內坐

已經這暗稍休一咧

妳是我今晚唯一的人客啊

想要問妳一句話

月娘啊...

妳是犯著什麼罪

妳那會惦在天頂照歸暝

妳嘛不免頭黎黎

啊~妳的心情我會體會

妳看我日夜攏嘛孤孤一個

守著伊的山盟海誓

妳還有彼多天星甲妳陪

我是已經無路通退

飲一嘴過暝的月娘茶啊~

傷心何必講彼多

月娘啊~

妳若有從伊家過

啊~拜託咧

講我會等伊一生
 
沒反悔...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