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正筠北泰豐~~

2013011423:01






   IMG_0400 


昨日和朋友去了屏東

原本想去夜市阿狗黑白切

我提議去正筠吃小籠湯包

一行人前往勝利路與忠孝路

與台北鼎泰豐比美的南正筠


  


看看櫃檯上的小菜

口水幾乎流出來了

有豬腳也有排骨

蔬菜的種類也十分豐盛



  
正筠小籠湯包:【屏東】正筠小籠湯包~南部的鼎泰豐
 



我偏愛顏色鮮美的茄子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小菜

灑上香菜味道軟嫩可口

自己可以吃上一盤



 



這是主角小籠湯包

還有炸銀絲卷

它會附上糖粉沾著吃

也是我的最愛



 IMG_0422



 看看這值得一提的湯包

 內餡湯汁鮮肉十分清甜

我喜歡先將湯吸光

再加著薑絲一起入口

真的令人回味無窮
  


     





川辣牛筋麵

真的不輸給冠軍牛肉麵

那牛筋入口即化

即使沒有牙齒也可以入口

我還十分喜愛他們的酸辣湯

酸度和胡椒的辣感十分適中

每次我都喝到見碗底


 
 正筠小籠湯包:【屏東】正筠小籠湯包,南正筠,北泰豐?


趁著假日去一趟屏東吧

別忘了到正筠享用湯包

更要記得一定要點酸辣湯

否則你一定會後悔

如果不知道路

就找一起我去

   我真的還想吃...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踢球 於 2013-01-27 09:50 1F
  • 醬港好吃南正筠~
    豬腳排骨加蔬菜~
    小籠湯包美茄子~
    川辣牛筋跟她跑~
     
  • 版主於 2013-01-27 22:52 回覆
    真的值得去走一趟
    一定讓你有
    不虛此行的感覺!
    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