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的懲罰~~

2012110713:57



  
   














昨夜

實在不該

愛的太過火

今天受到

衝動的懲罰..

明明知道沒有結局

偏偏想與你相遇

相遇

如果可以相知相惜

我會留下來

陪伴你..

珍惜彼此的甜蜜

只是我的存在

卻讓你倍感壓力

我只好黯然離開

勇敢地放棄

天長地久對我來說

好像太奢求

只能求這一夜的溫柔

即使內心無奈

萬般皆宿命..

藉著歌聲療我傷口

才發現..

原來歌聲也代表哭泣

唱出情傷

 也唱出認命..

悲傷的歌隱藏著記憶

藉著聲音

一字一句被喚醒

心淌著血

淚也跟著雨在下..

閉著眼睛靜靜在回憶

一天的戀情又歸零

故作浪漫的蝴蝶

只怕秋天過了

夜難眠

清愁難掩

啊...

惱人的秋

不該...不該

灑落窗前惹心懨



~~純屬創作看看就好~~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