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夢~~

2012092010:00
    
   
           ~~夜空裡秋把夢染的發紫~~


       揮別熱情的夏天~
       初秋的風~
       吹開了緊閉的心扉~
       金黃的色彩逐漸濃厚~
       秋天對我會是一種等待~
       最愛秋天了~
       喜歡在秋天的小溪邊~
       摺隻小風帆~
       放入潺潺流水小溪裡~
       看著它載著我的夢~
       飄向遠方飄向你~
       裡面都是我滿滿的愛和思念~
       秋的來臨~
       把我曾經遺失的夢染的發紫~
       你應該沒忘記吧~
       曾經在秋天的夜晚~
       是我倆的愛點亮整個夜空~
       一起數著明亮的星星~
       現在晴朗的星空下~
       徒留我孤獨的等待~
       一直寂寞不再找人填補空白~
       只為了沉淪於思念你~
       但是今後....
       今後不會因為你的回眸~
       而繼續想你...等你....
       只因為...
       我不想再拿現在的我~
       和以前的我~
       過不去......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