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入口~~

2012091911:18

   


        以前寂寞之時就寫信~
        寫給自己寫給朋友~
        放入抽屜鎖上~
        成為一封無法寄達的信~
        抽屜裡鎖住的都是自己的寂寞~
        我寫信只為了寂寞~
        來愛寓以後~
        寂寞之時不再寫信~
        寫著心情日記~
        不知不覺打開了心的鎖~
        寫了一年忽然發現~
        寫日記只是為了尋你~
        尋找與我共鳴的你~
        也尋找那一份久違的纏綿~
        心曾迷失在往事地圖裡~
        迷了路~
        一直在往事裡打轉~
        找不到出口~
        也走不出回憶城市~ 
        眼前的風景~
        彷彿是你留給我的入口~
        遍地都是起點的足跡~
        我知道你也在找我~
        漸漸溫熱的心~
        不禁問了自已~
        心該歸於何處~
        情又該歸於何處~
        或許若有駐足時~
        應該音樂響起~
        倆人牽手共舞時~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