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or宿命~~

2012090809:32
     
    
  


       翻開陳舊的往事~
       彷彿聽到你的訴語~
       我在相思裡織夢~
       你在遠方成魂~
       魂牽織夢彷如昨日~
       感受遠方你的來臨~
       我在人生旅途中失去你~
       未來的路程不知還有多遙遠~
       只知道自己走的很辛酸~
       無助的眺望你已走的太遠~
       我追不上你也追的很累~
       你早已忘記最初對我的相約~
       吶喊著人生的舞台我是單一的~
       你應該知道媽媽也離開我們了~
       今後我更孤單了~
       天堂裡的你和爸爸~
       記得幫媽媽準備好所有一切~
       讓媽媽很開心的與你們團聚~
       我一直知道命運和宿命是不同的~
       命運的箭是從前方射過來~
       而宿命的箭是從後方射進來~
       命運的箭看的到我可以躲開~
       而宿命的箭看不見所以躲不開~
       這一生必須一個人的舞台~
       或許就是我的宿命~
       所以我認了~
       為了還有未完成的任務~
       我必須堅強的活下去~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