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長輩~~

2012090411:47
   
        ~媽這一路美麗的風景您好走~


      遇過太多的生離死別~
      再次遇到卻忘記該怎麼哭~
      只知心裡全是哀傷~
      多了一件也多了一層心痛~
      從我還是無知少女時~
      嫁給了心愛的男孩~
      公公和婆婆成了我第二個父母~
      幸運地我得到比在家裡時更多的疼愛~
      婆婆很耐心地教我每一件事~
      讓我從天真的少女變成懂事的女人~
      婆婆簡直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般寵愛~
      當年公公離世時~
      我和老公給她更多的親情和安慰~
      讓她不會太過於傷悲~
      十一年前老公驟然離開時~
      婆婆的悲傷不亞於我~
      但我卻自私地只顧著自己的傷痛~
      忘記了她是跟我一樣的心情~
      上周日她不想再留戀紅塵了~
      也脫下一身的牽掛離開我們~
      她是我身邊最後一位長輩~
      她走了~
      無牽無掛走了~
      除了不捨還有悲傷~
      但是我仍然要叮嚀~
      媽~您一路好走~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