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2012070911:46
    

        一隻土狗已到了成婚年齡~
        牠到處去物色對象~
        有一天牠遇到可愛的熊熊~
        牠便採了一束野花跪下來求婚~
        美麗的熊請妳嫁給我吧~
        我一定會讓妳過幸福的日子~
        熊看了牠一眼不屑地說~
        我才不會嫁給你~
        嫁給你我只會生個狗熊~
        我決定要嫁給貓~
        生個貓熊那才尊貴呢~
        動物挑對象都有理智和理想~
        雖然這只是笑話一則~
        但現實社會裡笑貧不笑娼大有人在~
        幸福一直是心中夢想的種子~
        只是當你找到適宜之人時~ 
        你可曾用心去灌溉了嗎~
        還是用真愛去耕耘了呢~
        每一段感情都和樹一樣~
        需要水和陽光來維護~
        最可怕的不是暴風雨~
        而是任意它枯萎~
        事實上我們生活中~
        只要你花很小的力氣~
        花一點點的心思~
        就可以達到完美的效果~
        只是我們都忽略了~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