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光下的殘缺~~

2012070817:45
     
   
  
   


     眼淚和笑容~
     在人生中扮演著同等角色~

     每個人總在自己啼哭聲中~
     開始有了生命~
     但是也在親人淚水中告別人生~
     男人總是有淚不輕彈~
     男人只會將眼淚藏於心裡~
     大部份他會用笑容掩飾淚水~   
     讓成串的淚水在血液裡流竄~
     直到崩潰的那一天~
     通常會選擇無人的角落~
     或是心愛女人懷裡~
     好好痛哭一場~
     那一哭都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女人就不一樣~
     她最喜歡流淚了~
     不管高興或傷心她眼睛都會含著淚水~
     而且女人也喜歡用眼淚和笑容去挽留男人~
     只是女人不懂~
     用淚水留住男人的心是不長久的~
     當太陽落了~
     月光升了~
     男人就會回到屬於他的地方~
     這輩子我流最多眼淚~
     是失去老公的時候~
     在多年以前我浪漫多情~
     多年以後我總是見景傷情~
     人活著淚流乾後就懂了人生~
     等到酸甜苦辣百味嚐盡~
     那時也將告別人生~
     走過的歲月經過的蒼桑~
     曾經擁有也失落過~
     雖然我沒有得到完美的人生~
     但我仍懂得殘缺的美~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