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2012031210:57

 


  這是愛嗎?
  為何心裡一直想著他~
  不曾想過自己還會有愛~
  沉寂太久的心難道又活過來了嗎?
  已經好久眼光不曾停留在別的男人身上~
  也覺得自己不會再愛~
  心境如水的內心卻有了波動~
  昨夜~你竟然出現在我夢裡~
  我們在種滿玫瑰花的園裡~
  你伸出溫暖的雙手~
  我竟毫不猶豫地放入你手中~
  緊握我冰冷的手~
  深情地告訴我~
  你已經找我好久~
  這輩子不會再讓我離開你~
  迎著細細的雨絲~
  我們幸福的漫步於夢境裡~
  醒來時~
  窗外竟然也下著細細的雨絲~
  盆栽裡的玫瑰花也燦爛開著~
  有點像昨夜的夢境~
  我的世界好像慢慢地在改變~
  一直問著自己可以愛你嗎?
  心裡徬徨著~
  不知道對自己還有幾分把握~
  對你的愛~
  我又能可以給你多少承諾~
  或許~
  讓我們活在夢裡~
  應該才是最好的結果吧~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