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聲明~~

2012031301:14
         

   
    讀小學時最愛的就是作文~
    長大後公司有月刊~
    我也喜歡投稿賺零用錢~
    來愛寓最大的目的就是寫日記~
    承蒙各位對我的愛護與支持~
    讓我更能盡情的發揮我的創作~
    自從失去我最親密的愛人~
    雖然內心帶給我極度的傷痛~
    但不至於讓我走不出來~
    所以我日記中所有的人物~想法~思維~
    完全純屬創作~
    也不代表任何人~
    也不希望會帶給任何人有任何的遐想~
    更希望各位能給我一個發揮的空間~
    我很感激你們也能與我一起走入我夢想空間裡~
    但我更期望你們能清醒地走出來~
    那只是我創作的一個夢境~
    在此再度聲明文中的你~我~他~
    都是虛構人物~
    不代表我~
    也不代表你~
    更誠摯的希望給我一個創作的空間~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