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中的苦澀~~

2012030210:46

    看了一本書它告訴了我~
    當愛在的時候~放下執著~
    給愛一個空間~
    當愛遠走的時候~更要放下執著~
    給自己一個空間~ 
    我一直無法悟透這個道理~
    因為守著愛~情苦~心更苦...
    親手釀了一杯執著的苦酒~
    獨自吞嚥這杯無法下肚的苦澀~
    心裡無法放下曾經的擁有~
    而讓痛苦壓住於肩上~心上~
    也曾經渴望柔情來安慰寂寞心靈~
    更曾渴望激情來釋放我的執著~
    甚至想以狂風暴雨般的情慾來麻醉自己~
    但~那只是魔鬼對我百般的誘惑~
    我依然沒有放棄我的執著~
    如今愛已遠~情已逝~
    懷念~不能相見~只剩懷念~
    今夜~我依然對著明月~
    獨自飲著親手釀的苦酒~
    只是遠方的你~
    你知否...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