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風之歌~~

2012030113:46

     這是一首令人感動的故事~
     日本的作曲家見到這首令人感動的詩句
     而寫出了這首好聽的日文版的~千風之歌~
     有位印地安人~因為想念亡妻而極度傷心~
     原本計劃與兒子一起自殺追隨亡妻~
     就在安排後事整理亡妻遺物~
     竟在無意間發現了亡妻生前寫了一首詩...
    ~請別在我墓前哭泣...
     我不在那兒~也沒有長眠不醒..
     當你感受千陣拂面的清風~那就是我...
     若你看見雪花上晶晶躍躍的靈動~那也是我...
     我化身為金澄稻穗上陽光的容顏~
     我會化身為溫和的秋雨~撒落你們的肩頭~
     當你在破曉的寧靜中醒來~
     我是疾捷抑衝的飛燕~在你們的頭頂飛翔盤旋~
     夜幕低垂時~我是守衛你們的閃閃星眼~
     所以別在我的墓前哭泣~
     我不在那兒~也沒有離開你們....
     當我看完了這首詩...
     內心的那根情感的弦又被觸動了...
     只知道這個時候需要關起房門有個短暫的單獨~
     這是一份偉大的愛情~竟可以離開後影響活的人...
     只是他帶著兒子往前走...
     而我卻留在原地看著他~而不往前走...
     是執著~還是愚蠢~
     我也已忘言...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