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縫中的陽光~~

2013061313:06






 

年紀愈來愈大

 膽子卻愈來愈小 

年輕時的夢想

一個一個不見了

在虛擬網路空間裡

雖然創造許多幸福佳偶

畢竟也有不幸福的可能性


曾經在最幸福時侯

卻不知道那就是幸福

此時渴望得到它


  幸福它卻離我好遠..

夏日的高雄

陽光普照

現在最幸福的事

就是睡到自然醒時刻

窗外射進來的陽光

剛好照到我身上

這對我來說..

生命的裂縫出現了

感覺很幸福

即使陽光再刺眼

感受到的絕對是幸福

而且淋漓盡致的發揮

若沒那道裂縫

就看不到生命裡的陽光

每天沐浴陽光下

回歸最原始簡單生活

有人對我說

 妳的笑容很迷人

 應該常常笑

現在我常對著相機微笑

這應該是幸福的開始

留著一隙空間

讓幸福進來

幸福應該像買樂透

不一定會中獎

還是每期都要買

否則深怕會錯過

  中獎的那一天..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