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首濃濃的相思~~

2013042016:14




 

 
 





如果沒愛過

不知心痛

情路只是過路人

午夜夢迴時

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心酸

那些寫在時光的夢

似乎愈來愈模糊了

也許是歲月無情

  才讓時光漸漸來褪色

或許上天..

認為我付出的還不夠

留我在這世上

  繼續寫著時光的夢

寫著對你濃濃的相思

老天曾經賜予我一對翅膀

讓我遨遊碧海藍天

讓我沐浴月光下

美麗的翅膀

因你而閃閃發光

 今夜月色依舊迷濛

 心又增添一份清愁

如霧的月影

迷離我如水清眸

無法再觸及你模糊容顏

迴腸的哀愁在心靈深處漫延

今生願化為一隻蝴蝶

在你墳前守護

 若有來生..

願與你再戀紅塵

  圓一場繾綣深情..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