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把你留住~~

2013032222:48






 



 



每次想你的時候

喜歡用筆畫下你的容顏

記憶中的你愈來愈模糊

容貌快畫不出來了

離開我快12年了

這12年失去太多笑容

得到最多眼淚

好久未與你細語了

趁著今天感覺你在身邊

一定想聽我訴說心事

想告訴你藏在心底的話

12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可是卻將少婦變成了老婦人

記得我們剛認識時..

你總喜歡與我交換便當

豐富的午餐讓我享用

最喜歡看我幸福的模樣

最感動我19歲生日時

花光你的積蓄

替我買了名貴派克鋼筆

訂了超漂亮的戒指

深情地希望我當你的新娘

我們相戀了四年

如願當了你的妻子

這一路走來...

我始終比別人幸福

你寧可窮了自己

也不會讓我少點什麼

你還喜歡打趣的說..

當初結婚時照相的人

把新娘照的不夠漂亮

等我們金婚時..

再去照一張最美的老新娘

想不到離金婚還很遠的時候

你竟然狠心地撒手離去

相信你一定很內疚

還欠我一張結婚照

如果我們下輩子能再續前緣

換我娶你

讓我愛你多一些

這輩子我們也只能天與地的距離

存在的只是無聲的嘆息

常淚眼汪汪的回憶我們的過去

只是留在眼角的不是眼淚

而是不知向誰傾訴的寂寞

遺憾地思念兩人的濃情

這輩子來不及延續的幸福

期待來世...

若有機會再續前緣時

別忘了..

   不要再輕易放開我的手..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