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情~~

2013021720:47


         

   


春天了..

惹的我春心盪漾

不是無聊

也不是無知

只為了尋覓

因為知道

在那燈火闌珊處

一直在那裡等著我

等我找到你..

不為前生..

不為來生..

只為了今世..

我倆未完的緣份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足跡便是個記號

想與你一起共度這輩子

願意往前再跨一步

深深相信你

會愛上我的全部

我的笑..

我的任性..

我的溫柔..

包括愛哭的我..

想再確認一次

真的願意嗎

一直期待這份感動

知道自已在尋覓什麼

不想再錯過了

在這世界角落

從此不再行色匆匆

願意為你在此駐足

一輩子沒有多長

何況我們只剩半輩子

讓這份不再擦身而過

牽手走過花開花落

走過下雪的冬天

讓飄飄白雪

覆蓋再覆蓋

  直到我們白頭..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