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養我嗎~~

2013013022:09




 
~~我們夠老了不知兒子養不養我們啊~~





那年母親53歲

醫生告訴我..

她只剩半年生命

瞬時間..

我失去了依靠

彷彿河裡的浮萍

不知該如何面對未來

在我最有能力的時候

子欲養而親不在

那遺憾一直留在心中

記得兒子小時候

我喜歡問他們

長大了養不養我

他們兩兄弟總搶著說要

如今他們大了

我也老了..

很幸運的享受了

天倫之樂

這些親情

都不是金錢可買得到的

今天看了這部影片

真的感到辛酸

真心希望每個人

都可得到幸福

也希望父母親都健在者

能付出你們的孝心

不要等到父母都不在了

才覺得遺憾..
     
快過年了

   祝福你們快樂..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